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准备

53

1

背景音乐:“今天是个好日子~”

确实,是个购物的好日子,集市上挤满了人。有像龟仙人一样的老爷爷,女巫,飞龙,还有……狗头人?鼹鼠?我是看到了鼹鼠吗?

2

女巫:早上好秃头怪~给我来8个南瓜星。

老板:给你,一共60块(MD,要不是看着钱的份上,一巴掌呼死你)。

女巫:呀……我忘记自己穷成是吃吐少女了,这就尴尬了。

4

女巫:哎呀~不好意思啊,秃叔,来4个就行了。

老板:啊……(白TM忍了,谁再敢提秃字,我就用洪荒之力怼死他)。

 

5

土豪巫:你好啊,先生。请把所有的材料准备两打给我。像往常一样,要最上乘品质的。

老板:哎呀呀,Saffron小姐,小秃我永远都乐意为您效劳啊~(眉开眼笑)

6

Saffron:哎哟,瞧瞧,这不Pepper嘛~我猜猜看,你在屯儿里混的还不错啊?会用粤语唱“我的老家~就是这个屯”了吗?

Pepper:mdzz

7

Saffron:我猜你是在为了明天的药剂挑战准备材料?

Pepper:明天啥?药剂啥?(懵逼脸)

8

P:我去……现在发小广告的好不专业,不贴电线杆,不塞门缝,我差点不知道。奖金好丰厚……个十百千万……差点数不明白了,我数学渣。

9

我真幸运,还有一整天可以准备,让我们赢得这场挑战吧!胖脸儿,我回来了~

胖脸猫:欢迎回来~我会用粤语唱屯了,我给你唱个:“我的老家~就是这个屯~”

10

翻书,查资料,问度娘……

Pepper:哦~我知道了~我知道我需要什么了。

胖脸猫:你就知道吓他喵我一跳。

Pepper:萝卜头儿,走起,我们一起去获取材料!

胖脸猫:你给我起的名实在太寒碜……人都叫旋风虎,狂暴龙,哮天犬,铁嘴鹰。

11

首先,我需要几坨黑云里的雾气。

12

再来点闹鬼森林里的红浆果

13

加上凤凰谷火山的凤凰蛋壳……

喵:我感觉自己要熟了。

凤凰:没事,我已经熟了,习惯就好。然后我们会很熟。

14

最后……一滴年轻飞天奶牛龙的奶。

胖脸喵:好大的扎,这得是Z罩杯了吧?

15

搞定了,萝卜头,我需要的东西都有了。

萝卜头:别再提这个羞耻的名字,包括你,字幕君!

16

完美~可惜我现在腾不出手做金星的完美手势。胖脸儿,你能帮我做吗?

胖脸猫:呵呵。

17

恩……这是我做出来的最好的咖啡!大写的赞!我需要的就是这个,让我能在漫漫长夜里工作,做出参加明天挑战的最好的药剂!

胖脸猫:你去死,现在,立即,马上。

  1. 我最亲爱的妹妹,其实世界真的很大,如果不能站在高处,是永远不会领略到生命还有这么多美好的,让我们全家人一起努力,高考加油,我们都爱你1

  2. 我最亲爱的妹妹,其实世界真的很大,如果不能站在高处,是永远不会领略到生命还有这么多美好的,让我们全家人一起努力,高考加油,我们都爱你1

  3. 我最亲爱的妹妹,其实世界真的很大,如果不能站在高处,是永远不会领略到生命还有这么多美好的,让我们全家人一起努力,高考加油,我们都爱你1

  4. 我最亲爱的妹妹,其实世界真的很大,如果不能站在高处,是永远不会领略到生命还有这么多美好的,让我们全家人一起努力,高考加油,我们都爱你1

  5. 想多了,现在小孩会觉得魂斗罗一命通关很厉害吗?等你孩子长大了LOL早就deadgame了,大概跟现在cs1.6差不多

  6. 想多了,现在小孩会觉得魂斗罗一命通关很厉害吗?等你孩子长大了LOL早就deadgame了,大概跟现在cs1.6差不多

  7. 想多了,现在小孩会觉得魂斗罗一命通关很厉害吗?等你孩子长大了LOL早就deadgame了,大概跟现在cs1.6差不多

  8. 想多了,现在小孩会觉得魂斗罗一命通关很厉害吗?等你孩子长大了LOL早就deadgame了,大概跟现在cs1.6差不多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